驱动精灵logo
当前位置>>热门驱动>>蓝牙驱动
艾威梯IVT BlueSoleil千月蓝牙驱动7.0.397.0版For WinXP-64/Vista-64/Win7-64/Win8-64(2012年10月12日发布)
驱动说明

艾威梯IVT BlueSoleil千月蓝牙驱动7.0.397.0版For WinXP-64/Vista-64/Win7-64/Win8-64


千月(BlueSoleil) 是IVT公司新推出的一款中文免费版蓝牙驱动产品, 它秉承了BlueSoleil系列一贯的简洁易用的功能特点,以及美观友好的操作界面,轻松帮您实现台式机或笔记本等各种计算机平台间的无线连接; 无线访问种类繁多的具有蓝牙功能的设备;无线接入Internet、搭建蓝牙无线网络,随时随地与其他计算机或掌上电脑(PDA)交换信息、共享资源的需求。

了解IVT的用户应该知道,IVT千月蓝牙驱动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只是之前一直都要求有注册码或收费的,也许是为了适应国情,就推出了免费的(BlueSoleil) 千月蓝牙驱动,一直在寻觅新的破解版的你还在等什么,有了官方的免费的IVT蓝牙驱动完全版,无需注册,无需授权码,安装后直接可用。

新发布的(BlueSoleil) 千月蓝牙驱动7.0.397.0版更新如下:

— 支持Windows 8。
— 支持VOIP功能。
— 修改当SCO连接断开的时候把本地状态设置为standby的问题。
— 完善启动蓝牙时的命令执行过程。
— 修复本地做HFP Device没有声音的问题。
— 修复不能拖动文件到新建文件夹的问题。
— 完善静默安装时需要输入的参数,大小写同时支持。
— 修复通过FTP上传多个文件,即使选择全部拒绝,还是会有一个文件被传输的问题。
— 修复可能存在的问题,当A2DP连接存在,而去停止了sink或source服务的时候,插拔dongle,可能会导致A2DP服务无法恢复。

自动安装驱动
手机下载带回去用?扫描二维码
  • 分享给小伙伴们:
这条驱动已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