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精灵logo
当前位置>>热门驱动>>打印机驱动
映美Jolimark FP-620K针式打印机驱动1.0版For WinXP/Vista/Win7(2012年8月23日发布)
驱动说明

映美Jolimark FP-620K针式打印机驱动1.0版For WinXP-32/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2012年8月23日发布)


映美620K是Jolimark推出的一款针式平推打印机,该版驱动新增了Win7 32位和64位系统支持,推荐映美620K的用户下载。

驱动安装步骤:

1、连接好打印机并打开打印机电源。

2、打开光盘中的驱动程序安装文件,请双击名称为“Setup.exe”可执行文件,弹出安装界面;

3、请在安装界面中选择打印机驱动程序;

4、点击窗口右下方的“开始安装”按钮,系统开始自动安装(如果系统弹出“数字签名内容”的窗口,请选择“继续”安装!);

5、安装完成后,系统会弹出“安装完毕”的信息提示窗口,点击“确认”,然后“退出安装”,便可以设置打印参数开始使用驱程打印了。

自动安装驱动
手机下载带回去用?扫描二维码
  • 分享给小伙伴们:
这条驱动已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