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SS 3.5发布 多款DLSS和Reflex 游戏、《半条命 2》 RTX版等即将发布

20230824 来源:驱动精灵 作者:驱动小精灵

使用驱动精灵,快速安装管理电脑驱动,解决各种驱动问题

 

驱动界面

NVIDIA 发布不断改进、颠覆式创新的最新版 AI 神经网络 – DLSS 3.5。NVIDIA DLSS 3.5 引入全新功能光线重建 (Ray Reconstruction),它通过NVIDIA 超级计算机训练的 AI 网络取代人工设计的降噪器,使采样光线之间生成更高质量的像素,从而提高所有 GeForce RTX GPU 的光线追踪图像质量。

 

NVIDIA 宣布将支持该技术的游戏,包括:

《心灵杀手 2》(Alan Wake 2)将于 10 月 27 日发布,支持 DLSS 3.5、全景光线追踪和 Reflex《赛博朋克 2077》(Cyberpunk 2077 )和《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将于今年 9 月发布,支持 DLSS 3.5、全景光线追踪和 Reflex 《传送门》RTX 版 (Portal with RTX) 将于今年秋季支持 DLSS 3.5 《心灵杀手 2》(Alan Wake 2)、《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 (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将在 GeForce Now 上同步发布,同一天,DLSS 3.5 也将登陆 GeForce NOW。

 

《传送门》RTX版 (Portal with RTX) 将新增 DLSS 3.5 更新,会员可通过串流在 GeForce Now 畅玩游戏。

 

除游戏外,DLSS 3.5 还能提高实时 3D 创作应用的图像质量。D5 渲染器、Chaos Vantage 和 NVIDIA Omniverse 即将支持光线重建(Ray Reconstruction)功能。

 

德国科隆 Gamescom 2023 期间, DLSS 3.5 将于 NVIDIA 展台(2.1厅 A10展位)进行对外演示,展出时间为8月23日至27日。

“实时全景光线追踪照明是我们在游戏中实现逼真图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通过《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的过载模式技术预览版、《我的世界》RTX版(Minecraft with RTX)和《传送门》RTX版(Portal with RTX) 得以实现。

 

NVIDIA DLSS 3.5 新增光线重建 (Ray Reconstruction)功能,开发者可借助 AI,通过进一步提高图像质量来增强他们创造的世界。”

NVIDIA GeForce 全球市场副总裁 Matt Wuebbling

 

“借助 DLSS 3.5 的智能技术和 AI 渲染力,玩家可以在《赛博朋克 2077: 往日之影》(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 最新地点“狗镇”中获得出色体验 -- 更清晰的画面、更精确的光照以及尽可能高的帧率。”

CD PROJEKT RED 全球艺术总监、艺术副总裁 Jakub Knapik

 

“DLSS 3.5 中的全新光线重建(Ray Reconstruction)功能使我们的全景光线追踪世界渲染效果比以往更加精美,让玩家更深入了解《心灵杀手 2》(Alan Wake 2)的故事。”

Tatu Aalto,Remedy Entertainment 首席图形程序员

 

“DLSS 光线重建(Ray Reconstruction)与 D5 渲染器的集成是我们继 DLSS 超分辨率和帧生成之后与 NVIDIA 的第三次技术合作,这进一步提升D5 渲染器实时渲染功能的图像质量。我们期待在未来与 NVIDIA 一起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Jessie Huang,D5 渲染器副总裁、市场营销负责人

 

 

使用驱动精灵,快速安装管理电脑驱动,解决各种驱动问题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