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Arc显卡自曝安全漏洞 威胁两款高端显卡

20230814 来源:驱动精灵 作者:驱动小精灵

驱动精灵电脑驱动好帮手,快速解决各种驱动问题

 

驱动界面

Intel此前披露了影响6-11代酷睿的一个安全漏洞“Downfall”,存在于一项内存优化功能中,可导致应用数据泄露,而打上补丁会损失最多50%的性能。

现在,Intel又公开了Arc锐炫显卡中的一个安全漏洞,影响就没那么严重了。

 

图片3

该漏洞编号INTEL-SA-00812,影响最高端的两款显卡Arc A770、Arc A750,安全威胁中等,包括两部分:

CVE-2022-41984:硬件保护机制失效,攻击者可提升权限,发起DoS拒绝服务攻击。

CVE-2022-38973:通过特定场景中的非法访问,攻击者可以发起DoS攻击或者窃取信息。

 

幸运的是,并非所有的A770/A750都存在上述漏洞,而是仅限2022年10-12月这三个月销售的批次。

只是,Intel并未明确为什么只有这一个批次受影响。

Intel并未披露是否会发布固件更新或者软件补丁,只是建议相关用户联系售后寻求帮助。

 

 

驱动精灵快速安装管理各种电脑硬件驱动

图片3

 

驱动精灵电脑驱动好帮手,快速解决各种驱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