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设备找不到驱动程序如何处理?

20230802 来源:驱动精灵 作者:驱动小精灵

驱动精灵电脑驱动好帮手,快速解决各种驱动问题

 

驱动界面

日常使用电脑的时候,会遇到电脑新增USB设备后,桌面弹出“找不到对应驱动”的提示,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其实,只需要安装对应USB设备的驱动程序就可以了,常用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方法一:设备自带驱动
使用购买相应数码设备时商家赠送的驱动光盘来安装驱动,这是与当前设备最匹配的驱动程序。如果商家未赠送,可以联系卖家复制或者网传相应的驱动程序。

方法二:厂商官网
去数码设备的厂家官网,一般在“服务与支持”中输入自己的设备型号,即可查询到最新的与之匹配的驱动程序。现在各大电子制造商一般都会提供人工客服,可以咨询以便以最快的速度找到相应的驱动程序。

方法三:驱动管理软件
使专业的驱动管理软件来检测当前系统中未安装的驱动程序,如驱动精灵,根据软件分析建议,下载安装相应的驱动,具体操作如下:

1、启动驱动精灵,点击“驱动管理”;

图片3

 

2、等待驱动扫描完成;

图片3

3、点击“一键修复”,自动下载安装电脑中缺少的驱动程序;

图片3

 

使用驱动精灵轻松管理电脑驱动

图片3

 

驱动精灵电脑驱动好帮手,快速解决各种驱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