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蓝牙鼠标连接显示驱动错误怎么办?

20230802 来源:驱动精灵 作者:驱动小精灵

驱动精灵电脑驱动好帮手,快速解决各种驱动问题

 

驱动界面

一、问题表现


有用户反映,在使用华为蓝牙鼠标时,出现了显示驱动程序错误的提示。具体表现为鼠标无法使用或无法连接电脑,显示设备名称为未知设备,且无法正常安装设备驱动程序,在设备管理器中显示黄色感叹号等问题。

 

二、问题原因


华为蓝牙鼠标显示驱动程序错误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设备驱动程序文件被损坏或丢失。

2、电脑蓝牙驱动程序安装不完整或存在问题。

3、电脑USB接口存在问题。

4、系统或软件设置问题,如系统自带蓝牙功能末开启、蓝牙连接接超时等。

 

三、解决办法


对于华为蓝牙鼠标显示驱动程序错误问题,可以采用以下措施进行解决:

1、重新安装设备驱动程序。首先卸载已安装的蓝牙鼠标驱动程序,在重新安装,使用驱动精灵操作如下:

(1)确保蓝牙鼠标和电脑相连接;

(2)启动驱动精灵,点击“驱动管理”功能;

(3)在蓝牙鼠标中先卸载已安装驱动;

(4)在重新安装蓝牙鼠标驱动即可;

2、检查蓝牙驱动是否正确安装。如果蓝牙驱动安装不完整,也可可能会引起华为蓝牙鼠标显示驱动程序错误的问题。安装或重新安装蓝牙驱动程序可能有助于解决问题。

3、更换电脑USB接口。有时,电脑USB接口的问题也会导致华为蓝牙鼠标无法正常连接电脑,这时可以尝试更换其他也USB口或通过外接USBHUB的方式连接,查看问题是否能够得到解决。

 

使用驱动精灵轻松管理电脑驱动

图片3

 

驱动精灵电脑驱动好帮手,快速解决各种驱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