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536.67驱动:首发支持RTX 4060 Ti

20230720 来源:驱动精灵 作者:驱动小精灵

驱动精灵电脑驱动好帮手,快速解决各种驱动问题

 

驱动界面

7月20日消息,NVIDIA日前正式推出了RTX 4060 Ti 16GB版显卡,比之前的8GB版显存容量翻倍,但是售价也从3299元涨到了3899元,导致大家兴趣不大。

 

新卡首发之后,NVIDIA也照例推出了首发驱动GeForce 536.67 WHQL,同时这也是一款游戏优化驱动,为多个游戏带来新技术支持。

 

其中为驱动还为《传送门:序曲》RTX版和《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带来了DLSS 3,为《遗迹2:灰烬重生》带来了DLSS 2技术支持,以及为《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提供了Resizable BAR配置文件以提升游戏性能。

 

此外,这次的驱动还修复了几个重要bug,一个是GeForce Experience软件Freestyle滤镜会导致游戏崩溃,另一个是Latencymon测试中观测到的DPC延迟增加。

 

使用驱动精灵快速获取最新版显卡驱动

图片3

 

 

驱动精灵电脑驱动好帮手,快速解决各种驱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