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精灵备份驱动程序怎么操作?

20230615 来源:驱动精灵 作者:驱动研究员

驱动精灵是一款老牌国产电脑驱动管理软件。目前,官网提供两种安装包,标准版和网卡版。

驱动界面

其中网卡版安装包是集成万能网卡的电脑驱动安装管理程序,功能十分强大,内置海量网卡驱动,支持市面99%的网卡设备,还自带网络修复工具,还可通过手机联网下载冷门设备驱动,先进的网卡驱动技术可以完美解决新电脑网卡驱动缺少、无法上网的问题。

驱动精灵目前提供的功能有:驱动管理、硬件检测、C盘瘦身、软件管理、垃圾清理、百宝箱、人工服务。

图片3

驱动精灵的驱动备份功能,是一项十分贴心的功能。

使用驱动备份功能,可以将电脑的硬件驱动程序备份在指定位置,方便驱动升级后,应为硬件或系统适配性问题,出现异常时,可以随时还原驱动。

驱动备份功能具体操作如下:

1、在官网下载驱动精灵标准版;

图片3

2、安装软件,并启动软件;

图片3

3、点击“驱动管理”,等待扫描完成;

图片3

4、点在“驱动备份”,选着需要备份的硬件驱动;

图片3

5、点击“备份”,完成备份操作;

图片3

6、需要还原驱动,点击“还原驱动”,选择需要还原驱动程序即可;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