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精灵logo
当前位置>>热门驱动>>触摸板驱动
苹果MacBook/Air系列笔记本Magic Trackpad++触摸板驱动2.3d版For Win7/Win8(2012年11月26日发布)
驱动说明

苹果MacBook/Air系列笔记本Magic Trackpad++触摸板驱动2.3d版For Win7-32/Win7-64/Win8-32/Win8-64


如果你有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且出于各种原因安装了Windows系统,那么你会发现触摸板远没有在Mac系统下灵活顺滑,此时可考虑使用Magic Trackpad++,据Magic Trackpad++官网Powerplan7介绍,这是

世界上第一款第三方的Win7/8下的苹果笔记本触摸板驱动,几乎在Windows实现了Trackpad在Mac下所有功能和体验。

Magic Trackpad++提供了三指和四指的应用,基本接近Mac系统的触控板功能,虽然使用感受还不能相提并论,功能也还不完备,但是和官方驱动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增强。

驱动支持型号:
2009年以来的Macbook Pro和所有的Macbook Air产品,不支持Macbook(不带Pro)和无线Magic Trackpad产品。

注意,安装该驱动前,还需安装Power Plan Assistant,一款电源管理工具。

自动安装驱动
手机下载带回去用?扫描二维码
  • 分享给小伙伴们:
这条驱动已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