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精灵logo
当前位置>>热门驱动>>触摸板驱动
ASUS Smart Gesture华硕触摸板驱动与软件2.2.14版For WinXP/Win7/Win8/Win8.1(2014年5月7日发布)
驱动说明

ASUS Smart Gesture华硕触摸板驱动与软件2.2.14版For WinXP-32/WinXP-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Win8.1-32/Win8.1-64。

Smart Gesture是华硕笔记本的触控板驱动和设置软件,利用此工具可以设置单指、双指、三指的操作指令,非常的方便,推荐需要的用户下载使用。

注意:请到控制面板查看ATK Package版本,需为1.0.0020以上版本。ATK Package 1.0.0033版可点此下载

说明:安装后打开控制面板就会看到Smart Gesture

自动安装驱动
手机下载带回去用?扫描二维码
  • 分享给小伙伴们:
这条驱动已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