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精灵logo
当前位置>>热门驱动>>USB驱动
Prolific PL2303 (串口线)USB转串口驱动3.3.2.102版For WinXP-32/Vista-32/Win7-32/Win8-32/Win8.1-32/Win10-32(2016年7月22日发布)
驱动说明

Prolific PL2303 (串口线)USB转串口驱动3.3.2.102版For WinXP-32/Vista-32/Win7-32/Win8-32/Win8.1-32/Win10-32。

目前主流的usb转串口线均为PL2303芯片,该驱动为PL2303 usb转串口驱动,版本号为3.3.2.102,适用于32位的WinXP以上操作系统。

该驱动适用于解决PL2302设备在安装驱动后出现代码为“10”的问题,具体如下:

Prolific PL-2303 转换线故障,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您使用的PL-2303 USB串口转换线为大陆生产的非Prolific官方认证线缆,官方在3.3.5.122版本及之后版本的驱动中进行了限制,导致驱动无法使用。

解决方法如下:

1、请卸载所有已经安装过的PL2303 (串口线)USB转串口驱动程序,包括从微软Windows Update上下载的官方驱动。

2、然后请下载当前版本按如下步骤进行安装。

安装步骤:

1、下载该驱动;

2、拔下电脑上的PL2303 USB串口线适配器,并且运行驱动程序;

3、当驱动提示“需要插入设备”时,再将串口适配器插入,点击继续;

4、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

5、拔掉设备并且重新连接电脑,设备管理器设备不再显示“黄色感叹号”(且问题码为10)即可。

注:该驱动需要微软.Net 3.5运行库,请通过Windows自行下载或通过驱动精灵的系统组件功能下载安装。

.Net3.5下载地址: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215_86199.htm

注意:

运行安装该驱动前,请先卸载删除旧驱动。确定旧驱动删除后,再进行该驱动安装。

对应硬件ID:

usb\vid_067b&pid_2303

自动安装驱动
手机下载带回去用?扫描二维码
  • 分享给小伙伴们:
这条驱动已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