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精灵logo
当前位置>>热门驱动>>手机驱动
华为HuaWei智能手机USB驱动2.00.03.00版For WinXP-32/Vista-32/Win7-32/Win8-32/Win8.1-32/Win10-32(2016年9月7日发布)
驱动说明

华为HuaWei智能手机USB驱动2.00.03.00版For WinXP-32/Vista-32/Win7-32/Win8-32/Win8.1-32/Win10-32

不少智能手机用户可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手机用USB数据线与计算机连接了,却无法读取手机上的文件;设备管理器里有个带黄色感叹号的未知设备。或者ADB驱动装好了,缺少CDC Serial驱动,无法Root或刷机。这些情况都是因为手机没有安装正确的或完整的驱动所致。

该驱动位华为官方手机助手里自带的USB驱动,我们将USB驱动单独择选出来,以便给那些只需求USB驱动的用户使用。

改驱动包括了ADB驱动、CDC驱动、MTP USB驱动,推荐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使用。

自动安装驱动
手机下载带回去用?扫描二维码
  • 分享给小伙伴们:
这条驱动已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