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硬件产品发挥大效能,驱动精灵2012 SP3发布!

驱动之家[原创] 作者:Alright 编辑:Alright 2012-07-04 19:07:01 Loading

在炎炎夏日之中,驱动精灵2012再次迎来了新版。SP3版本的驱动精灵将提供丰富合理的驱动程序与厂商官方硬件工具,软硬兼施,让你的硬件产品发挥出大效能。同时,全新架构的服务器引擎也将完美优化驱动获取效率,进一步降低服务器连接失败情况以及其他网络问题出现的可能性。更新,更完美的驱动精灵来了,要来试试吗?

1、软硬兼施,让你的硬件产品发挥出大效能

我们知道,如今的电子产品速度越来快快,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为了应对日益严峻的竞争,品牌效应和高附加值是法宝。各厂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围绕自己的产品开发了很多使之更易用,功能更强大的软件。而这些软件往往正是能将创新者与抄袭品区分开来的鸿沟。这也是驱动精灵2012 SP3版本所做的事情,我们将识别硬件并全面提供匹配此硬件的厂商官方软件。

例如Thinkpad笔记本用户可以看到Thinkpad电脑所需的各种增强工具和软件。

让硬件产品发挥大效能,驱动精灵2012 SP3发布!

手机用户也是同样道理,例如三星手机附带的Kies PC套件不仅可以备份通讯录,安装软件,更能对手机系统进行升级。

让硬件产品发挥大效能,驱动精灵2012 SP3发布!

2、程序改进,效率提升
我们一直在不断优化驱动精灵的程序效率,在2012版中更有新的突破。

驱动精灵2012 SP3版本相对上个版本软件启动速度快10%以上,运行更加顺畅,同时获取驱动列表需要等待的时间也缩短了不少,更快更顺畅的驱动精灵来了。

让硬件产品发挥大效能,驱动精灵2012 SP3发布!

3、其他改进

这个版本中我们还针对一些小细节进行了改进,例如有用户反馈的繁体中文系统下出现的乱码问题在这个版本已经获得修正。卸载环节的一些小BUG以及下载环境的问题都在这期版本中得到了妥善解决。除此之外,驱动精灵2012 SP3 还有不少的细微改进,大家可以在使用中慢慢发掘。

驱动精灵2012 SP3版(6.1.703.2050)更新说明

1、提供丰富合理的厂商官方硬件工具,软硬兼施,让你的硬件产品发挥出大效能;

2、驱动精灵2012 SP3版本相比上版本速度提升5-10%;

3、修正繁体中文系统下存在的乱码问题及一些其他小bug。


 

联系我们】 - 【广告刊例】 - 【隐私权政策】 - 【诚聘精英】 - 【镜像合作】 - 【RSS订阅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号:京ICP备11024344号-26  1998-2013 驱动之家·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