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精灵新版发布 温度电池监测上线

驱动之家[原创] 作者:Alright 编辑:Alright 2011-05-12 19:04:54 Loading

历经一个多月的研发,新版的驱动精灵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这个版本中我们除了对积存问题进行了大幅度的修正,更有新功能加入进来。我们在此将向大家一一介绍。

首先,驱动精灵优化了问题设备的判别方式,让问题设备更容易被发现,从而彻底解决用户遇到的各种驱动问题。

 

驱动精灵新版发布 温度电池监测上线

例如:某些显卡在操作系统安装完毕之后,被安装上了微软的标准显示适配器驱动,虽然这种驱动可以保证操作系统的基本使用,但是例如3D加速功能并不能良好工作。只有安装了由设备制造商提供的驱动程序,设备的功能才能被完整发挥出来。新版的驱动精灵可以推测各种类似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

另外一个较大的改进在于驱动精灵新增的温度检测模块。驱动精灵这个版本新增了温度状态栏功能,可以直观的显示CPU、主板、显卡、硬盘的温度。

驱动精灵新版发布 温度电池监测上线
温度监控栏

而对于笔记本用户,驱动精灵新增了电池栏功能。羡慕ThinkPad笔记本拥有独特电池栏的朋友,通过驱动精灵也可以实现相同的功能了。

驱动精灵新版发布 温度电池监测上线
电池栏

驱动精灵的安装包在这次改进中也进行了彻底升级,全新的安装界面在安装判断过程中更加智能,个别因目录设置造成的下载,卸载问题也消失了。

 

驱动精灵新版发布 温度电池监测上线

不仅是安装界面,全新安装程序附带的卸载程序也变得更为简便,用户可以根据下载内容选择是否保留当前的下载,这样在系统重装之后,这些驱动将省去大家不少的下载时间。

 

驱动精灵新版发布 温度电池监测上线

驱动精灵2011版目前已经进行到了Beta6测试版,正式版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我们感谢所有支持驱动精灵的朋友帮助我们改进问题,帮助驱动精灵不断进步,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驱动精灵一定会越来越好!

驱动精灵2011 Beta 6 更新说明:

1、新增CPU、GPU、主板、硬盘温度及电池电量监控功能。

2、全新安装程序,改善安装体验。

3、增加近期新出品硬件支持。

4、补丁模块增加Windows Update提醒开启与关闭选项。

5、修改驱动问题判断模块,驱动问题判断更精确。

驱动精灵2011 Beta 6 下载地址:

扩展版(集成万能网卡驱动)
http://file.mydrivers.com/DG_2011_B6_2022E.exe

标准版(不集成网卡驱动)
http://file.mydrivers.com/DG_2011_B6_2022U.exe


 

联系我们】 - 【广告刊例】 - 【隐私权政策】 - 【诚聘精英】 - 【镜像合作】 - 【RSS订阅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号:京ICP备11024344号-26  1998-2013 驱动之家·版权所有